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各级工会昨日起连续举办14场招聘会

核心提示: 为应对我市节后用工高峰,有效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青岛市总工会按照“就业援助月”活动安排和青岛市 “春风行动”活动要求,昨日上午,与即墨市总工会在即墨国立职业学校举行 2016年 “春送岗位”专场招聘会。

晚报讯 为应对我市节后用工高峰,有效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青岛市总工会按照“就业援助月”活动安排和青岛市 “春风行动”活动要求,昨日上午,与即墨市总工会在即墨国立职业学校举行 2016年 “春送岗位”专场招聘会,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大学生送去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宣传窗口、咨询服务台,免费为有就业意向人员提供有关劳动合同法、职工劳动权益等法律咨询服务。

“前期通过宣传,不少农民工、失业人员以及一些大学生了解到招聘会的信息,今天一早就来查看招聘信息。 ”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来找工作的人中,不少之前是在外地工作,年后不想离家太远,就在家门口找份工作。 “我想找一份老师的工作,刚才看了一下,有几个培训机构招聘,感觉工资待遇还不错,投了两份简历,让等通知。 ”一位女大学生说,今年就要毕业了,想先找份差不多的工作干着,积累点经验。本次系列招聘会以“搭建就业创业大平台、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为主题,自正月十六日开始连续举办 14场,50余家企业应邀参加,涉及服务业、制造业、销售、餐饮、家政、机械制造、建筑、运输等多个行业,共50余个工种,提供近3000个岗位。据介绍,活动当天300多人达成求职意向。另外,全市各级工会“春送岗位”活动同期启动,将提供两万余个工作岗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