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企业迎来新年经济工作开门红

核心提示: 依托海洋资源、发展蓝色经济,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着眼供给侧,瞄准高端市场,开发高端产品,实现了业绩爆发性增长,仅1月份就产销近1亿元。春节期间,企业还安排了加班生产,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新春迎佳绩,岛城企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转调创、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迎来了新年经济工作开门红。

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改革试验区的不断推进为青岛金融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作为我市国有资本创新型投融资平台,青岛国投瞄准新兴业态和资源,迎来了资本运作的新年开门红。

今年1月份,青岛国投先后与招商证券和国泰君安等签约合作,为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多元化”、“专业化”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并设立了全球首个中德绿色铸造产业发展基金和青岛国富财富管理母基金,主要投资我市绿色铸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行业,支持青岛国企混改并购和市重点区域发展。

依托海洋资源、发展蓝色经济,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着眼供给侧,瞄准高端市场,开发高端产品,实现了业绩爆发性增长,仅1月份就产销近1亿元。春节期间,企业还安排了加班生产,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增长,青岛乾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抓住机遇,加大了汽车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力度,今年一月份,企业产销同比增长30%以上。面对源源不断的订单,公司正加快建设新的全自动生产线,打造国际领先的电池生产基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