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春节回家不“落单” 接送近万名员工的工会我打一百分

核心提示: 2016年春运已经落下帷幕,海信2016年春运也顺利收官。 2015年末,海信集团工会组织返乡回程包车共计191辆,代购火车票共计324张。共惠及全国近6000组家庭,超过6644位员工得以平安回家,与家人团聚。

2016年春运已经落下帷幕,海信2016年春运也顺利收官。 2015年末,海信集团工会组织返乡回程包车共计191辆,代购火车票共计324张。共惠及全国近6000组家庭,超过6644位员工得以平安回家,与家人团聚。

新闻配图

2月18日,海信黄岛信息产业园,最后一班“温馨巴士”进站,第6644位员工终于顺利抵青。为期半个月的海信春运返工正式结束。乘坐巴士的人是在海信工作的外地员工,他们的家乡在距离1千公里以外的山西、河南等省市。1月31日,公司陆续安排班车接送员工返乡,并为员工代购火车票,保证每一位员工春节回家过年不“落单”。

据统计,近五年来,海信集团工会联合各公司后勤部,已为员工代购火车票累计3272张;组织返乡及回程班车共1434辆,运送员工达2.7万余人次,接回员工达2.1万余人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