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山东雪中迎返程高峰 40余高速入口关闭

核心提示: 2月13日,济南火车站的志愿者帮助抱孩子的旅客进站。济南火车站全天预计发送旅客6万人左右。当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山东雪中迎返程高峰 40余高速入口关闭

2月13日,济南火车站的志愿者帮助抱孩子的旅客进站。济南火车站全天预计发送旅客6万人左右。当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山东大部分地区13日出现雨雪天气,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雪,给春运返程带来不利影响。因雪雾天气影响,至13日7时,山东境内已有40余高速公路入口关闭。

山东省气象台13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省将出现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山东将先后出现雨雪、大风和降温天气。13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西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转多云,鲁中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转小雪。

据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受雪雾天气影响,至13日7时,山东境内沈海高速、荣乌高速、青银高速、长深高速、京台高速、荣潍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的40余收费站入口临时关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