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女人你必须拥有的10种细高跟鞋!

核心提示: 细高跟鞋是每个女人必备的时尚穿搭单品,对于很多女人来说,即使不穿,也得有几双随时在衣橱里才放心。来看看值得女人拥有的十种细高跟鞋。

风情万种的高跟鞋永远是女人们的最爱,穿上高跟鞋不仅可以让女性的身材显得更加的挺直,而且还可以增加个人魅力,尽管穿高跟鞋有不少坏处,还是挡不住女人穿高跟鞋的心。

越来越美丽,越来越自信的女人们,足登精致、纤细的高跟鞋,用更加婀娜的风姿,在浩瀚人海、茫茫尘世中独领风骚。穿着细细跟的鞋子,虽然不能行万里路,却能演绎无限风采和浪漫,熠熠生辉来自足下。

细高跟鞋是每个女人必备的时尚穿搭单品,对于很多女人来说,即使不穿,也得有几双随时在衣橱里才放心。来看看值得女人拥有的十种细高跟鞋。

1.优雅白色系(柔和风格)

白色高跟鞋无论是在颜色还是搭配上,都是能提升气质和好感度的最实用单品。

它简单清爽,既适用于通勤场合,又可以轻松玩转派对造型。如果你觉得白色高跟鞋太单调,不妨搭配颜色出挑的服装、包包与之搭配,这样既可以有女神般的优雅也展现出你不俗的品味。

2.经典黑色系(均衡风格)

黑色高跟鞋更是百搭的单品。

时过境迁,当偶然翻出那双充满回忆的黑色高跟鞋时,你肯定会充满怀念。

3.闪亮金属系(个性风格)

闪亮Bling Bling的高跟鞋,金属色调撞色感,以金属镜面打造抢眼又摩登的视觉效果很有欧美范。除了基本的黑白灰之外,金色适合搭配正红色、翠绿色、宝蓝与酒红,而银色则适合红色、紫色、靛蓝色和中性色。

不管是金色或是银色的鞋子,足以让你保持闪亮耀眼!

4.温柔裸色系(大气风格)

“和自己肤色一致颜色的高跟鞋可以神奇地在脚上消失,和小腿融为一体”。裸色似乎让女人们无形中增高了,腿也变长了。

5.高贵酒红系(华美风格)

复古的酒红色,相比较鲜艳的红色来说,更多了份内敛与雅致,如波尔多葡萄酒般历久醇香。

6.甜美马卡龙系(甜美风格)

马卡龙是众多美眉们不能抗拒的美食,它酥脆的口感,小巧的造型,都赢得了不少MM的芳心。其特别的色彩,更是风靡全球,让不少时尚达人们穿上了身。

7.绚丽糖果系(活泼风格)

绚丽缤纷的糖果色以粉色、桃红色、明艳紫、柠檬黄、宝石蓝和芥末绿等甜蜜的色彩为主色调。

8.几何花色系(摩登风格)

每次到鞋店,目光总是被那一双双漂亮的印花鞋所吸引,在众多时装款女鞋中,印花鞋别有一番韵味。

9.酷炫豹纹系

10.狂野蛇纹系(个性风格)

穿上一对细高跟,会让你职场走得更顺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