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杨幂买了这款围巾的所有颜色哦!

核心提示: 今年杨幂十分钟爱这款围巾,如下图所示!只用一条围巾就能将整体的穿搭风格显得星味十足!

话题女王杨幂升级为辣妈后,不但身材没有走样更有超越怀孕前的趋势,关键是她的衣品还如此之高,所以不免成为媒体街拍的焦点!好吧,先上一张大幂幂的街拍靓图!

但是小编发现今年杨幂十分钟爱这款围巾,如下图所示!只用一条围巾就能将整体的穿搭风格显得星味十足!

小伙伴们一定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想知道是什么牌子的了!不过为了避免广告嫌疑,所以小编在这里就不说了,给你一个眼神自己去体会!~ ~!

总之这是一款经典畅销品,时尚博主红人都有戴。围巾面料是100%初剪羊毛,很厚实很温暖,围起来特别有范,不会软趴趴的,流苏的切割干净利落。

围巾就像秋裤,一旦用起来就丢不掉了,怎么说呢,上瘾!很多姑娘还总纠结于围巾的围法,其实选对了围巾,谁还在意你怎么围呢,怎么都美!最简单的挂在颈间也是ok的~

保暖的围法是缠绕一圈,时髦的同时又能保温,基本没有什么难度,需要在意的是两边不要留的一样齐,长短分明看起来会更有层次哦~

优雅又整齐的围法比较适合ol或者喜欢干练的女生,缠绕一圈之后在胸前打结即可~

对于羊毛围巾我们最感兴趣的还是:什么颜色最好搭配衣服?这无疑是黑色、灰色、米色啦。

对于这些怎么搭都好看的围巾,钱包比较富足的姑娘可以每个颜色都来一条,当然不一定非得是杨幂同款牌子,那太奢侈咯~

这种纯色围巾能用三个季节,经典不过时,还是很有投资的价值滴~国内也有很多同款的平价品牌,姑娘们可以去淘一淘~

如果你不懂穿衣打扮?建议你关注我们,我们来教你,微信公众号:db5118(长按复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