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美不美,就看她的围巾够不够大!

核心提示: 爱美的女人在冬天少不了一条漂亮的围巾。作为冬日必备,超大围巾的款式在今年大火了一把。

爱美的女人在冬天少不了一条漂亮的围巾。作为冬日必备,超大围巾的款式在今年大火了一把。不仅保暖效果佳,实用性也非常高。室内可以当披肩,出门可以抗冷风,穿的单调还可以添个颜色、凑搭配,这么好用的时尚单品,一定要选最大的!

大围巾的潮流是从欧洲国家兴起,然后火遍了全球。欧洲冷的早,那就跟国外妞们学习一下经验咯~

一身黑的装扮很容易显的沉闷,用大红色的围巾来点缀毫无违和感,而且和黑色十分相称哦!

宽松休闲的穿法时,就用大围巾当作帽子,把上半身裹起来!选择格纹色会比纯色洋气!

如果天气没有那么冷,就随意的搭在身上吧,垂下来到膝盖的长度气场妥妥的!

低调沉稳的灰色一直是很多美眉的最爱,灰色大衣和灰色围巾的搭配很协调,流苏的设计灵动妩媚。

风衣款式的大衣一定要大围巾才相称啦,简单戴在身上就气场全开!

沉闷色彩中的一抹亮色,很是抢眼,喜欢的MM可以直接照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