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为了所谓“健康”,你都做过哪些事?

核心提示: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运用物理方式,通过全新的洗涤结构和智能洗涤技术,使内外桶洁净如新,保障了用户的健康;而在清洗过程中也不需要添加任何清洗剂,又保护了环境,绝对的“一举两得”!

每个人都想健康,为了健康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出发。但是,有时候我们在追求一些所谓“健康”的同时,却对我们的环境造成负担进而影响我们的健康。下面的这些事儿,你都干过哪些?

使用一次性筷子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很多人选择使用一次性筷子。但是,近年来一次性筷子屡屡爆出的负面却告诉人们这东东真心不是很靠谱。还有,因为这所谓的交叉感染,中国每年有36000亩的森林资源消失。而在全世界,这个数字为1200万公顷。

11

开水洗涮餐具

对于餐馆提供的已经消毒包装好的餐具,很多顾客还是习惯用热水再重新冲烫一遍,这样感觉就是干净了。然并卵水温和时间不到位,这只是一种寻求心理安慰的“形式”。可能这仅是一杯水,但对一个拥有千万级别人口的城市,一年下来仅涮餐具用掉的水就超过55万立方米。如果按照每人每天2kg用水量来计算,可供两亿七千五百万人饮用一天!

12

时时处处用餐巾纸

餐巾纸如今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随手物品。撇开鱼龙混杂的餐巾纸质量,餐巾纸这种东东的原身就是高大茂密的森林啊!一棵20年左右的大树,只能生产出5000张一次性纸巾,如果按照每天每人用10张纸巾的话,一个拥有千万级别的的城市,一天就能用掉将近180亩的树林。

13

清洗剂清洗洗衣机

开始重视洗衣机卫生的你,这个月是不是又买桶洗剂了?为了洗衣机的干净,桶清洗剂先浸泡一个晚上,然后清水加满洗衣机,空转至少三遍,混杂着污水、没有分解彻底的清洗剂的洗涤水直接排出洗衣机。浪费水不提、污染环境,关键是,并不能做到真正的洁净!

14

其实,想要健康,大可不必如此!

我们还有很多方法。

比如自己携带筷子

15

比如使用可回收的一次性餐具

16

比如用手帕代替纸巾

17

比如使用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18

TA能运用物理方式,通过全新的洗涤结构和智能洗涤技术,使内外桶洁净如新,保障了用户的健康;而在清洗过程中也不需要添加任何清洗剂,又保护了环境,绝对的“一举两得”!

19

不久前,世贸绿色环保机构就为TA颁发了“健康洗涤科技奖”, 以示赞赏,是不是很牛bility?

20

换个方式,我们和生态环境,都可以实现真正的健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