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 海尔洗衣机获三项殊荣

核心提示: 海尔洗衣机凭借突出的创新科技荣获“创新引领品牌”奖,旗下分区免清洗洗衣机、新水晶滚筒洗衣机也分别斩获“健康科技引领产品”和“洗护科技引领产品”。

9月22日, 2015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业内众多品牌企业共话洗衣机行业发展未来。同时,论坛上还对推动行业创新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海尔洗衣机凭借突出的创新科技荣获“创新引领品牌”奖,旗下分区免清洗洗衣机、新水晶滚筒洗衣机也分别斩获“健康科技引领产品”和“洗护科技引领产品”。

2015年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以“智·美双全 洁·静所能”为主题,对洗衣机行业的现状分析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据了解,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联合中国家电网共同举办,汇集了行业制造商、渠道商、上游供应商以及行业协会领导、业内资深专家、主流媒体等,在政策解读、行业趋势分析等方面具有重要影响,自2011年至今,该论坛逐渐成长为中国洗衣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50826_115720_26

近年以来,尤其是刺激政策全面退出舞台后,家电市场告别了以规模扩张为导向的时期,转而进入以结构升级促进行业发展的阶段。对于洗衣机市场而言,洗衣机产品的智能化、健康化、高端化已成为行业的新常态,在这样的经济形势下,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结构、市场结构、经营模式的调整已成为必然。     

据记者了解,在行业新形势下海尔洗衣机做出的探索是具有颠覆性的。海尔洗衣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让用户充分参与到产品的设计、生产等全流程,为用户创造全流程的最佳体验。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历经6年,经过10大交互渠道、19个交互平台、1000多万交互,彻底解决洗衣机百年来的“脏桶”难题。而迭代新品分区免清洗洗衣机更将“免清洗”和“分区洗护”的健康概念融于一体,不断升级用户体验。同时,新水晶滚筒洗衣机以525mm筒径突破行业同体积下的筒径极限,为多种高端衣物打造超级智慧洗护空间,给用户创造了健康洗涤新生活。

之所以能够创新出如此颠覆性的产品,是源于海尔洗衣机构建并不断扩容了智慧洗护生态圈。目前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研究并整合了衣物、洗衣机、洗护用品等洗护相关领域,并吸引了国际羊毛局、中国服装协会等跨界资源的进入,将针对不同的衣料提出最佳的洗护解决方案。海尔在不断升级用户产品体验的同时,也实现了用户、供应商等利益攸关方的共赢。

据欧睿国际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海尔洗衣机销量连续六次蝉联全球第一。家电专家罗清启表示,当前行业的转型升级对企业来讲,机遇与挑战并存,企业必须意识到,真正的企业价值不会自我实现,企业必须和用户走到一起、共同创造价值。从这个意义来讲,海尔洗衣机以用户为中心,构建智慧洗护生态圈的理念和实践在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也为众多企业的转型提供了积极的借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