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与小王子一起宇宙旅行 揭秘小米4c新品发布会

核心提示: 9月16日上午十点,小米手机官微发微博称”宇宙旅行就此开始……9月22日,小王子来了”,正式确认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便是已经持续曝光数月的小米4c,也就是国行版的小米4i。届时,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将前往北京,在现场全程直播新品发布会。

掌上青岛/青网 一首神曲《are you ok?》,不仅火了“偶像实力派男歌手”雷军,也让印度独享的小米4i在每一个粉丝的口中传唱开来。而有关该机的国行版本——小米4c的上市消息,却一直都只是猜测。

9月16日上午十点,小米手机官微发微博称”宇宙旅行就此开始……9月22日,小王子来了”,正式确认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便是已经持续曝光数月的小米4c。届时,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将前往北京,在现场全程直播新品发布会。

20150916-77ff74e46ec33375_600x5000

今早十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博确认小米4C即将发布

小米4c可以看做是小米4i的国行版,这一点从命名上就不难看出。“i”代表international(国际)的意思,“c”则代表china。配置方面,小米4C将运行基于Android5.1.1的MIUI 7系统,配合骁龙808六核处理器,搭配2/3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500/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会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双卡双待全网通。

据网络预测,从目前小米的部分手机定价来看,本款手机不会贵过小米note,所以将会是在一千元以上两千元以下的价格区间,并且很有可能将在1500元以下,如果传言是真的,这样的配置再加上这样的售价,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LKLYK7ZW9F2F

小米手机官微发布的9月22日小米4C媒体沟通会海报

小米将这部手机称为小王子,你期待吗?9月22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也将赴北京参加小米新品发布会,并使用“掌上直播”系统进行图文、语音、视频的全方位直播,为网友第一时间呈现小米新品发布会的现场。

届时,网友可登录掌上青岛APP或青网(www.qing5.com),查看直播详情。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唐婕)

掌青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APP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总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