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签证直通车开通六条线路 赶飞机的来"蹭车"

核心提示: 14日,位于城阳区的韩国签证申请中心正式启用,为方便市民去城阳办理赴韩签证,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昨日开通六条“韩国签证中心直通车”线路。

14日,位于城阳区的韩国签证申请中心正式启用,为方便市民去城阳办理赴韩签证,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昨日开通六条“韩国签证中心直通车”线路。昨日,记者跟访首班“签证定制公交”,让人意外的是,首班签证公交变成了“机场专线”,由于许多去签证的人还不知道这趟车,一车人没有去办理签证的。但线路的开通却为去机场的市民提供了方便。

昨日早晨7时,记者赶到青岛火车站,一辆交运集团的依维柯客车停在火车站东出站口,车前面放置着一个写着“韩国签证中心”的红色牌子。上车后,记者看到,车上的乘客并不是很多。 “我们去机场,坐飞机去外地旅游,到飞机场是15元,比机场大巴便宜一些,而且车内环境很好。”市民李女士说。而当记者询问,是否知道去城阳办理韩国签证也可以乘坐这趟车时,一些乘客表示并不知情,首班签证公交成了机场专线,全车的人没有是去办理签证的。

据了解,签证公交一共开通了六条线路,分别从火车站、四方长途汽车站、铁路北站、汽车北站、即墨汽车站、黄岛汽车站客运交通主枢纽出发,直达位于城阳的韩国签证中心。同时为了满足乘客的需求,根据前期市场调研,此次发车采用定点发车和流水发车相结合的方式。 “青岛火车站到签证中心的首班公交是早上7点,末班车发车时间是20时,基本上是整点发车。”交运集团工作人员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