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天1夜!终极沙滩趴邀你一起去狂欢

核心提示: 开学的脚步近了,近了……如果还有暑假最后一场狂欢派对,你会舍得错过吗?如果你的暑假还没来得及一场彻头彻尾的狂欢,你还需要等待吗?

开学的脚步近了,近了……

如果还有暑假最后一场狂欢派对,你会舍得错过吗?如果你的暑假还没来得及一场彻头彻尾的狂欢,你还需要等待吗?

Come on!带着你的“不舍得”、“不要等”,赶赴一场盛大的海滩派对吧!

【产品名称】:终极沙滩狂欢派对

【产品有效期】:2015年8月20、21日,2天1夜

【适用人群】:10—17岁岛城青少年

【适用范围】:仰口海滩及周边

【使用说明】

致城会玩的趴友们:

狂欢是快乐的终极版分身,是变身后的圣斗士,是无懈可击难以磨灭无与伦比不可复制的成长瞬间。当狂欢空降大海,当狂欢偶遇沙滩,当狂欢洒满丛林,当狂欢伴着篝火沸腾,当狂欢和BBQ烧烤串通一气,当狂欢变成搜城小分队脸上的油彩,当狂欢变成明月夜海平面飞升的孔明灯,当狂欢变成同龄人青春派对的主打歌……这时,你只需要对快乐负责!对快乐负责!对快乐负责!重要的事说三遍!我们负责安全的部分,你们负责快乐的部分,因为快乐才是成长最帅最美的面孔!懂的约。

==========================

【产品内容】:

Day 1  

上午:赴派对目的地,分房入住。创建狂欢战队,包含撕名牌大战在内的各种沙滩拓展等你来high。

下午:厨神大作战:夏日花样凉菜大PK,创意饺子包起来。齐心协力搜索物料,为海滩狂欢夜一起快乐备战吧!

晚上:欢动开启沙滩篝火+BBQ烧烤模式。各站队自排自带自演任意节目、游戏起来嗨!一起嗨!

酒店两层面海露台欢迎你:听海的美醉夜色下,亲趴友们共同放飞最美孔明灯。接下来,趴友们可自愿选择搭帐露营体验哦。

Day 2

上午:彩虹酷跑玩过没?如果玩过的话,彩虹酷跑版的定向越野你肯定没玩过?掐指一算,彩虹酷跑版海滨沙滩范儿定向越野你肯定没玩过!对,我们要玩的就是这个。一起“炫彩奔跑吧,兄弟!”

下午:狂欢战队花样创意趴:选题、创意、设计、写写画画、情景模拟、团队协作……头脑大爆炸+创意集结号,完美收官终极沙滩趴。

16:00统一乘大巴返回青岛日报社安徽路门前。

=======================

【产品标配】:

带队:最值得信任的带队老师和专业教练

住宿:标准(空调、热水淋浴)住房

用餐:安全卫生、营养搭配、合理膳食

组织:全程活动组织培训保障、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使用贴士】:

1拓展训练期间将根据营员身心发展状况、天气情况,可做必要的安全、合理、有序的调整。

2活动全程微信直播,家长可随时随地分享孩子的成长快乐。

【产品预约】:

微信报名:关注官方微信号“青岛晚报小记者团”或“xiaojizhe_2003”,直接回复“姓名+性别+学校+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即可

短信报名:发送“姓名+性别+学校+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至手机号13658674811。

电话咨询:18661788228 卢老师 17854226758 马老师

报名提醒:名额有限,须抓紧。报名截至8月18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