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乌鲁木齐晚报|新疆宝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wulvmuqi

云报商名片


伽师瓜

8

产品简介:

伽师瓜作为以地域命名的名优特产品,已有1500余年的种植历史。“鲜瓜出于当年秋,可度来年又一春”,“汁浓鲜美祖母绿,肉厚香甜玛瑙红”,文人墨客留下了赞美伽师瓜的诗句。伽师瓜形体匀称饱满,具有肉厚质细、香甜清脆、汁浓、皮薄、含糖量高等特点,是国内各类瓜果中的佼佼者,被称为“中国瓜王”。

6

产品特点:

1,中国瓜王,匀称饱满

伽师瓜的果实长椭圆形,果皮绿色泛黄,外表瓜纹明显,匀称又饱满,品相极佳

2

2,果肉丰厚,质细味美

伽师瓜果肉丰厚,口感香脆爽口,而且甜得十分纯正,“中国瓜王”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4

3,营养丰富,不只是美味

伽师瓜含有高量多种维生素和植物纤维,营养极其丰富,绝不仅仅是美味。

10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