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倒计时2天!二百余家媒体报名青岛报商峰会

核心提示: 今天,距离8月8日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召开仅剩2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近二百家家全国媒体咨询报名参会,青岛峰会微信大群成员人数已突破230人。恰逢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正式开放,部分嘉宾已提前抵青,静待青岛报商峰会开幕。

大会现场,将为联盟新会员举行授牌仪式,图为会员牌匾

大会现场,将为联盟新会员举行授牌仪式,图为会员牌匾。唐婕 摄

掌上青岛/青网 今天,距离8月8日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召开仅剩2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近二百家全国媒体咨询报名参会,青岛峰会微信大群成员人数已突破230人。恰逢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正式开放,部分嘉宾已提前抵青,静待青岛报商峰会开幕。

数十种特产登陆“云报商”

经国家参茸检测中心的正宗长白山野山参、“七泡有余香”的福建安溪铁观音、长在莱芜最高峰莲花山脚的松鹤黑猪……本届青岛报商峰会在会议期间推出线上报商展示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目前,常州报业、延边晨报、南京日报等数十家报社已登陆“云报商”。而大会现场设置的11个展位也在近百人次的咨询下被一抢而光,青报购物青岛特产联展、华东葡萄酒、大连海参将携特产亮相。

H5二维码

扫码看议程、报名参会

峰会微信群成员增至239人

掌控传媒教你在新闻中藏红包,拉升新闻点击量;淮北网群内求合作,推荐“相土风情”的石榴酒……青岛报商峰会开幕前就建起了一个媒体电商微信研讨群,各地媒体大咖定时在群内分享干货、学习交流、寻求合作。如今该群成员人数已增至239人,而这一数量还在逐步增加。

十余家媒体联盟为峰会造势

据了解,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科技局等7家机构作为支持机构,阿里百川计划、蚂蚁金服、淘宝特色中国等作为智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广告协会、中国报业协会、媒介360等十余家国内媒体联盟已纷纷报道,为大会造势。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琴

QQ图片20150715125528

温馨提示:扫码或搜索“qdbs0532”加“青岛峰会小秘书”好友,可由它推荐进入青岛峰会百人研讨大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