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媒体+企业 8月8日青岛报商峰会开启“相亲”模式

核心提示: 8月8日,由中国报商联盟主办、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承办的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将于青岛城阳德泰大酒店举办。届时,150余家旗手级的一二线媒体掌门人将到场参会。

新闻稿用途-900x500

怀揣好产品却为卖不出去而发愁?想将产品销往全国,却苦于找不到有公信力的传播平台?8月8日,由中国报商联盟主办、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承办的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将于青岛城阳德泰大酒店举办。届时,150余家旗手级的一二线媒体掌门人将到场参会,借报商联盟平台抢抓报社与企业、报社与报社间的优质合作。跨界?跨区域?青岛报商峰为优秀企业提供的是一次“借船出海”的难得机会。

3天狂卖65万元,吉林特产飘香成都

杭州、成都、厦门、海口……凭借中国报商联盟平台,吉林延边晨报联合海峡都市报闽南版、都市快报、海西晨报等6家报社开办特产节,让参茸、雪蛤等长白山珍品一路南下飘香,营收高达600余万元。“今年1月,我们与成都商报合作的长白山三宝特产节,短短3天就卖出了65万的业绩。”延边晨报电商负责人刘素洁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全国已有40余家联盟成员报社与其达成意向,将于今年中秋之后开展长白山参茸特产节。

业绩同样骄人的还有新疆巴音郭楞日报,其通过报商联盟筹办新疆优质农产品全国报商对接大会,邀全国50余家报社前去采购。尽管地处偏僻的南疆地区,巴音郭楞日报却让若羌红枣、库尔勒香梨、轮台杏仁这些并不出名的新疆特产热销全国。据悉,仅半月,广州日报就分销了5000余斤新疆尉犁羊肉。

H5二维码

扫码看议程、报名参会

媒体分销员,让小品牌卖出大销量

如何将一床价值308元的蚕丝被卖出情怀?南方都市报以一组《好朋友“一被子”》的原创漫画为主打,发起了一场让朋友众筹买被子的活动营销,300床蚕丝被一销而光。专业的推广方案加高流量的传播平台,小品牌也能卖出大销量。

重庆商报卖牛皮凉席、莆田日报卖福建红木、徐州日报卖玛咖酒……近年来,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媒体不缺产品,缺的是值得推广的爆款产品;企业不缺传播,缺的是高流量的平台,而两者都急缺的就是一场报商的“相亲大会”。

大会现场,将为联盟新会员举行授牌仪式,图为会员牌匾

大会现场,将为联盟新会员举行授牌仪式,图为会员牌匾。唐婕 摄

借平台扩人脉,来峰会抢抓报商合作

8月8日,恰逢2015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作为中国报商联盟创始成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将举办主题为“媒体电商+”的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届时,将邀请150余家全国媒体代表及阿里巴巴、小米科技、美哒网络等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共同探索媒体电商路。峰会当日下午,还将举行报商合作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本届大会还在现场设有11个展位,供报商、企业展出各家爆品,参展报名时间截至8月5日。目前,已有近百家媒体咨询、筹展。有意向的参展企业可拨打招商热线0532-66988514,或搜索“qdbs0532”添加青岛峰会小秘书个人微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