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企业没有核心能力死的更快

xes_560e97378d740d659cd478afe6b39462

刘东华资料图片

“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0日-21日在沈阳举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常务副理事长,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出席并演讲。

刘东华称,互联网确实会颠覆很多传统行业,但也会带来无限机会。互联网浪潮会让那种没有核心优势和竞争力的传统产业死得更快,但对于有核心优势的企业,互联网可以帮其把能力释放出来,直至取得成功。“所有的工具性的革命都会帮助放大你的核心能力”。

他以“正和岛”的名字作为比喻,“正己和仁”也即互利共盈。“游戏各方通过合作创造更大的价值,共享合作成果,都大于自己单打独斗的结果。这个竞争不是有我没你,有你没我,或者我多得了你就少得了”。他认为,移动互联带来了越来越多的蓝海市场,各方通过合作能够不断扩大市场需求,每个参与方得到的价值都远远大于原来所想象的价值空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