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63公斤的范爷,怎么穿成50公斤?

核心提示: 范爷写真不知能藐视多少众生,这不单拼的是颜值,更得益于范爷炉火纯青的拍照技巧,要get起来!

“微胖界女神”范冰冰的体重一直是个谜,官方说56公斤,有人说60公斤,还有人说她上节目称出了63公斤的数字!粉丝们纷纷表示,其实看起来并不足50公斤啊!这不仅归功于范女神有一张小脸,还有她出神入化的穿衣术,她的搭配法则简直是所有微胖女孩的教科书。春天来了别紧张,跟着范爷轻松把肉遮起来!

Tips1: 宽大大衣加裙子

oversized大衣配上盖住粗腿肚或是胖大腿的裙裙,若果加上黑丝简直是遮肉界的典范。这种类型的大衣把一切“最粗壮”的地方全部遮挡住,只给你看最细的部位,好有心思啊!

Tips2:束腰仙女长裙

仙仙的裙子也是“小胖”的最爱哦~ 淡雅的妆容,我们的目光都被她的颜值吸引了,谁会看她到底有没有小肉肉~ 隐隐遮住上臂的粗壮,加上小臂的蓬蓬花,让上臂显得瘦瘦瘦又不失乖巧。当然,即便是想露也只露出最骨感的肩头。

Tips3:铅笔裙 + 宽松衬衣

铅笔裙只要不是过于包裹,你的粗小腿就不会引起大家注意。记得配色一定要好哦。

Tips4:H型裙子

上直下直的H型服装,由于不强调线条,对隐藏腰内的肉肉非常有效,只露出细细的脚踝,加上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更高挑。

Tips5:宽松彩外套+窄腿裤

彩色拼接的外套,会让视线转移到衣服本身,下身用窄腿裤一收,只看到了范爷的小脸儿,怎么会显胖?范爷机场也能出范儿~

Tips6:A字裙

如果铅笔裙不能满足你显瘦的心,那么A字裙上窄下宽的版型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这样视觉上会显瘦,同时也能刚好修饰屁股和大腿的肉肉哦。看看范爷的小细腿~

Tips7:斗篷装

短斗篷遮手臂、长斗篷遮全身,既时髦又修饰!记得材质选挺一点的为佳。

Tips8:拍照姿势要找准

范女神的写真不知道能藐视多少众生,这不单单拼的是颜值,更得益于范爷炉火纯青的拍照技巧,抓紧get起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