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情人节啦!咔咔要跟着你回家!

核心提示: 你知道小白熊咔咔上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了么?你知道它昨天还在青岛坐公交了么?你知道今天它要跟着你和你女朋友回家么?你不知道?那还不赶紧去看看!

今天就是情人节啦~刷爆你朋友圈的小白熊跟你回家了吗?还没有?你啊你!它来头多大你造吗?

搞定女神就靠它了!

或许它出现在你的朋友圈的时候是这个样子哒!

但是你也许想象不到它还能这个样子!!

2月12日晚,这个小家伙竟然偷偷“溜出”大青岛悄悄出现在2015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舞台上,真是火遍青岛还不算,竟然还走进了大湖南!还是和萌宝们一起出现!

究竟咋回事儿?

原来出品咔咔的青岛大有和合实业集团旗下品牌GOODTIME好时光是这次《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的合作伙伴!

怪不得这只小萌熊这么牛气!

再看看杨阳洋搂住它卖萌的小模样

看看观众们的反应,大家都已经被小家伙穿着羊宝宝喜庆年装那呆萌的小模样俘虏了!你的ta也不会例外哟~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看看今天在青岛,这些熊还做了些啥?

排排站,要去吃果果么?

0

哦~No是万达巡演!看它们呆萌的样子~

咔咔不仅讨男神、女神们的喜欢,还很讨小朋友喜欢哟~

给大家带来欢乐之后,要跟着哥哥做公交回家吃饭啦~等公交是要排队滴!咔咔可是青岛好市民呢!所以带它回家绝对不会给你添麻烦滴~

0

不过昨天才刚刚出现在湖南小年夜,今天转眼就在青岛巡演坐公共汽车,从湖南到青岛,咔咔,你究竟做了些啥?!

明天就是情人节啦~咔咔你不会还跟着穿越到别人家里去做红娘吧?

不过,能把这么牛的你带回家的人也不是一般人吧~你猜猜明天会有多少人会因为你而在一起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