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一起来败家!情人节送什么最合适

核心提示: 当当当,2015年情人节只有1天的时间了!等待着表白的你和等待着收礼的你,有没有很兴奋呢?礼物准备好了吗?浪漫晚餐订好了吗?酒店房间开好了吗?

当当当,2015年情人节只有1天的时间了!等待着表白的你和等待着收礼的你,有没有很兴奋呢?礼物准备好了吗?浪漫晚餐订好了吗?酒店房间开好了吗?男森朋友们想要get不惹女朋友或老婆生气技能,赶快收藏我们为你贴心准备的最佳情人节送礼指南,她一个大大的惊喜,保证俘获她的芳心!

最实用--送衣服:

又是一年女生们最期盼的节日,大家都想着收礼收到手软的节奏了吗?除了送化妆品,还有什么是最实用的礼物呢?当然是衣服了,都知道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那么一件衣服,情人节前夕,送上一条迷人的连衣裙,让她穿着美美的裙子去与你约会吧!

最心机--送包包:

女人爱包,这是恒古不变的共识。 有人说:包之于女人,好比是绿叶之于红花;没有了绿叶,花便减少了些许艳红。女人对待包的态度,与男人对待女人的态度常常有异曲同工之嫌――“吃着锅里的,看着碗里的”。女人对包的选择,很多时候是没有选择。优雅的,运动的,淑女的,现代的,奢华的…什么款式都对自己的胃口,什么风格都想拥有。

最窝心--送平底鞋:

有人说爱鞋如痴是女人的本性,天下女人均爱鞋。这是发自内心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鞋是性感的象征,是女人诱惑和征服男人的有力武器。最有名的例子莫过于威尔斯王妃戴安娜最爱收藏鞋子,藏量达5000对,而且更有不停换鞋的癖好。看着心爱的女友每天穿着高跟鞋是不是很心疼呢?那就给她买一双舒适的平底鞋吧,不仅能满足女人的虚荣心,也能让她的脚好好的休息一下。

最耍酷--送墨镜:

对女人来说,在情人节这样的节日里约会,当然会想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自己心爱的人。而不同的情侣在情人节那天都会选择不同的约会方式,当天着装的主题可以是甜美、性感,也可以是酷酷的,作为拗造型的法宝配饰,墨镜在时尚圈中一直占据重要地位,最有“杀伤力”礼物当然非墨镜莫属了。

最浪漫--送饰品:

女人看到橱窗里美丽的饰品的那种冲动,像极了小孩子看到心爱的玩具的样子,无论什么年龄层次的女人,在他的内心深处,总会留有一丝纯净、天真的孩子气,她们只要看到美丽的事物,就会自然的流露出欣喜的表情,饰品与女人之间,就有着如此微妙的关系。精致优雅的配饰,总能在不经意间就调动起女人们的情绪,沉浸其中。

最甜蜜--送鲜花巧克力:

图左:Armani/Fiori特别推出情人节精美花卉,黑色方形花瓶中扦插红色郁金香与香蒲叶

图右:Armani/Dolci特别推出情人节精美礼盒:精美可口的心形黑巧克力,带有西西里primofiore柠檬奶油夹心。

鲜花、巧克力了堪称情人节的必备款礼物,哪个情人节能少得了鲜花与巧克力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