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能容纳30人的私密地儿 同事聚餐新MARK!

核心提示: 一向喜欢拜包包买衣服的滚滚,也有一颗吃遍青岛的心!说起同事聚餐,她推荐了国信体育场内的几家餐馆,在同事和朋友圈中,口碑最好的当属这家能容纳30人左右的店了。

    推荐餐厅:秀江南食府

推荐理由:位于国信体育场内,环境幽静,大大小小的包间较多,主打广西菜和鲁菜等创意菜品

IMG_8305

青岛独一无二口感的5道必点菜品

IMG_8281

【高压辣鳗鳞】

口感:鲜嫩、入口即化

选用深海野生鳗鳞,厨师用料相当讲究,做法独特,经过高压制作而成,口味香而不腻,小编最爱的一道菜,强烈推荐!

IMG_8276

【香煎鱼头煲】

口感:汤头浓郁、香嫩爽舌

采用千岛湖中的花鲢鱼头制作而成,制作工序繁琐、需要熬制多时才能出来汤醇味浓,口感鲜香的口感,含有丰富的鱼胶蛋白,推荐给爱美的女性吃货朋友。

IMG_8269

【漓江啤酒鱼】

口感:鲜美、微辣

对于吃鱼必去鳞片的青岛本地人来说,这道带鳞片的漓江啤酒鱼定会让你不仅感叹:原来鱼鳞片也可以这么美味!据厨师介绍,它是用青岛啤酒和野生鲤鱼带鳞秘制而成,鱼鳞本身含有较多的卵鳞脂,有增强大脑记忆力、缓延细胞衰老的作用。

IMG_8282

【养生虾虎饼】

口感:软弹糯口

提醒:这道菜一定要趁热吃才更美味!

毫不起眼的一道菜却赢得了小编的喜爱,从菜名就大概猜出主要食材了吧。鲜美的新鲜虾虎和山鸡蛋的创意搭配,将素食的“鲜”滋突出极致,不使用味精和添加剂的天然食品,一定也会成为吃货餐桌上的主旋律。    

IMG_8261

【江南蛰头冻】

口感:滑Q弹牙

初尝这道菜,你一定猜不出是使用哪些食材制作而来,如果你自称为吃货界中的神吃货,那请加小编个人微信让小编鉴定一下(个人微信号:809052875),猜对的前五名吃货,小编请你们吃饭,秀江南食府老板买单哟~

秀江南食府坐标:青岛市崂山区国信体育场院内

商业合作/投稿请联系:

QQ和小编个人微信号:809052875

官方微信:青岛美食(qdfood)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冷冰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