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爱哭爱笑的双子座美女吃货Lee倪儿

核心提示: “从青岛的星级酒店美食,再到藏在深巷中的苍蝇馆子,青岛几乎能吃饭的地儿都被我走遍了”谈到自己的吃货经历,Lee倪儿特别兴奋的跟记者分享。

QQ图片20150119091317

爱哭爱笑的双子座吃货Lee倪儿

都说爱笑的女孩儿运气都不会太差,双子座妹子Lee倪儿就是这样一个乐观的姑娘,喜欢跳舞,也喜欢宅在家里看书看电影。每到年底,最期待的就是闺蜜们从国外回来过年,今年她打算带朋友们感受一下青岛老城区的那些文艺小店,让喜欢自拍的闺蜜团找到新领地。

“从青岛的星级酒店美食,再到藏在深巷中的苍蝇馆子,青岛几乎能吃饭的地儿都被我走遍了”谈到自己的吃货经历,Lee倪儿特别兴奋的跟记者分享。“喜欢舞蹈,也得从爱吃谈起了,因为怕发胖身体走形,所以从去年开始坚持每周至少五天的健身,其中的肚皮舞是我个人最喜欢的项目”。

Lee倪儿给广大爱吃又爱臭美的美女们建议:“爱吃固然重要,但是会吃又爱运动更会让你保持年轻的体态,心情也会更愉悦,不会天天被闺蜜捏着肚子嘲笑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冷冰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