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转角遇到咖啡馆 自拍到让闺蜜停不下来的复古小店

核心提示: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在街角的咖啡店”,陈奕迅的这首《好久不见》唱出了多少人的爱情期待和回忆。不舍昼夜就是这样一家坐落于老城区街角的咖啡馆。

吃货Lee倪儿推荐闺蜜聚会餐厅:不舍昼夜咖啡馆

具体坐标:市南区 龙江路4号(老舍故居)

关键词:静谧、德式建筑、宠物、小物件、伯爵茶、复古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在街角的咖啡店”,陈奕迅的这首《好久不见》唱出了多少人的爱情期待和回忆。不舍昼夜就是这样一家坐落于老城区街角的咖啡馆,此德式建筑拥有百年之久,小店空间不是很大,分为楼上楼下,一楼走欧式复古风,随处可见的老物件让人心生敬畏,二楼因被大火烧过,现被改造成现代工业风格。

img_3256

推荐饮品:

格雷伯爵茶

Lee倪儿听老板娘介绍过,格雷伯爵茶是印度和锡兰的发酵红茶为茶基,以佛手柑油调味制成。“因偏爱红茶,所以每次来必点醇香顺滑的格雷伯爵茶,喜欢在这安安静静的待上一下午,逗逗猫,读读书。”

img_3257

商业合作/投稿请联系:

QQ和小编个人微信号:809052875

官方微信:青岛美食(qdfood)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冷冰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