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市北休闲购物季开幕 泳装美女步行街走秀

8月2日上午,2013市北休闲购物季在台东三路商业步行街拉开帷幕。本次购物季为期三个月,本周市北区各大商超将集中展示时尚新品并做优惠促销。下周将推出家电周,通过多种促销方式,让市民体验休闲购物季带来的实惠。

 时尚走秀成靓丽风景线

激情的音乐,动感的舞蹈,今天上午,2013休闲购物季正式开启。众多时尚新品在台东三路步行街进行了最新展示,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凑热闹。记者了解到,本届开幕式还设立了精彩的时尚走秀环节,为市民全方位了解时尚新品提供了舞台。“我是通过微博了解到市北休闲购物季开幕的消息,看了泳装的走秀,感觉很棒!”从合肥来青岛避暑于小姐告诉记者,她刚刚在步行街上淘到了不少新品。“这里不愧是国际金街,来这里走一圈,我能感受到这里浓郁的商业文化”,于小姐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嘴猴、日系少淑品牌ayk、时尚少淑品牌Lagogo、婴童品牌丽婴房等商家均在台东做起了特展,精美的造型无疑成为步行街夺目的亮点。

大型商超本周尽打“时尚牌”

记者了解到,时尚潮流周期间,利群、麦德龙、丽达、五星电器等市北各大商超均根据自己店内情况,推出时尚新品促销活动。利群海琴广场部分服饰新款将以七折价格出售,麦德龙进口葡萄酒也将以全场8折的价格回馈市民。记者今天下午在利群商厦、千川百货等步行街主要商家的内,各个品牌都将目前最潮的商品摆放在显眼的位置,通过各种独特的造型以及优惠的价格吸引时尚达人前来购买,而商场内购物的人流也比往常要多。“传统意义上,7-9月是消费淡季,有了休闲购物季,我们就不用担心淡季啦。”一位商家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业内人士认为,休闲购物季期间的各类主题活动,从客观上为各商家的销售注入了新活力。

家电周返礼金还能赢啤酒

下周是家电周,记者了解到,家电周的活动更加的贴近百姓生活。针对国际啤酒节即将开幕的时间节点,延吉路佳世客将启动购物满额送啤酒节代金券活动,让市民在购物喝酒两实惠。麦德龙则联合一线品牌,推出员工福利节,满足企业购物的一站式需求。利群商厦推出家电冰洗节,通过动感返现、满额送青啤以及各种补贴和折扣等,为市民购物省钱。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