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建行联手联通0利息0手续费买手机 iphone6分期付

核心提示: 12月16日起,青岛建行在全市20个联通营业网点开始分期购买合约手机,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只需在微信“建行龙卡信用卡—青岛”报名预约机型和办理地点,就会有专人联系并全程陪同办理。据了解,持卡人可选择老号码或新开号码两种方式参加分期购手机。

建行1

iPhone6、华为mat7等紧俏明星手机可以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分期购了!

12月16日起,青岛建行在全市20个联通营业网点开始分期购买合约手机,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只需在微信“建行龙卡信用卡—青岛”报名预约机型和办理地点,就会有专人联系并全程陪同办理。据了解,持卡人可选择老号码或新开号码两种方式参加分期购手机。

联通老用户只需选择机型和套餐后刷卡24期分期付,像16Giphone6只需月付229元即可,畅销的华为mat7只需月付133元,并且根据套餐类型赠送不等话费。

如果是新开号码,联通客户经理会陪同客户选择号码,根据客户消费建议合适的套餐资费,并协助绿色通道办理。

部分畅销机型分期费:

建行2

建行3

报名预约查看更多:

1、微信公众号:微信搜“建行龙卡信用卡—青岛”公众号,关注即可。

2、二维码扫描:微信二维码扫描即可关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