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青岛建行个人贷款产品汇总 品种齐全方便快捷

目前,建行青岛市分行是岛城银行业中个人贷款总量最高,资产质量最优,个贷客户最多的银行。建行个人贷款品种齐全,手续简单,方便快捷,可以满足借款人及其家庭住房、装修、助学、旅游、购买大宗消费品及经营等各类贷款需求,欢迎大家垂询、惠顾。

个人一手房贷款:岛城开办最早,具有20余年专业服务经验,合作楼盘最多,可为合作开发商提供差别化绿色服务通道,覆盖全市所有优质楼盘项目,贷款处理效率高,回款速度快,并可办理公积金组合贷款。首付款最低30%,对优质客户给予最优惠贷款利率。

个人二手房贷款:与多个知名大型中介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配备专职二手房贷款客户经理,可为客户设计个性化服务方案,提供全程贷款服务。并可独家利用全国联网的“房e通”电子平台为客户免费发布房源信息、查询房源、撮合交易,为客户提供选房、买房、贷款等“一条龙”服务。首付款最低30%,对优质客户给予最优惠贷款利率。

个人助业贷款:个人独资企业出资人、个人合伙企业合伙人、个体工商户及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均可办理;可以采取质押、抵押、信用、保证方式及组合等多种担保方式;单户贷款额度最高为1000万元。

个人信用贷款:面向公务员、教育、卫生及军队、武警等优质个人客户、建行高端客户、私人银行客户授予信用额度,免抵押、免担保,方便快捷,最高不超过100万元,期限最长二年。

个人消费贷款:可采取抵押、保证、质押等担保方式。借款人本人、配偶或借款人的父母、子女(18岁以上)名下可上市交易的普通商品用房、高档公寓、别墅和商业用房中的商铺均可抵押。抵押率最高70%,质押率最高95%,贷款用途十分广泛。

“财富贷”个人贷款:为建行私人银行客户(包括本人及其家庭)量身定做个人贷款服务方案,优先受理贷款申请,优先发放贷款。在商品住房、别墅和商铺抵押基础上,办公用房、标准工业厂房及其他建行认可的抵押物均可抵押。单户额度最高为1000万元(含),其中,信用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

“学易贷”个人贷款:面向出国留学、高端在职教育等教育消费融资需求的个人客户提供的专项用途个人贷款。可采取抵押、质押、信用和“抵押+质押”组合的贷款方式。可采取一次性发放或按学期、学年分次发放的方式。单户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个人黄金质押贷款:以借款人本人或其他自然人购买的建设银行代保管品牌金进行质押、具有明确用途的个人贷款。单笔贷款最高不超过所质押品牌金评估价值的80%(含),投资融资两相宜。

详情请咨询95533及各经办机构。

建行青岛分行个贷经办机构表

建行青岛分行个贷经办机构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