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航空明年新开15条航线 扩大机场中转能力

核心提示: 2015年,预计青岛航空在青岛机场的运力投放将达到9架,计划新开深圳、杭州、南宁、西安、贵阳、昆明等 15条国内航线。

u=347161735,277304502&fm=21&gp=0

记者24日从青岛机场获悉,今年机场已经成功开发了“哈尔滨-青岛-长沙、哈尔滨-青岛-浦东、成都-青岛-浦东、成都-青岛-北京”等国内中转航线,明年将与各航空公司开通更多国内外中转航线,以扩大青岛机场的中转能力。

青岛航空今年首航以来,在青岛机场的运力投放已达3架,先后开通了成都 、长春、北京、哈尔滨、长沙、南京、海口、浦东等 7条航线。2015年,预计青岛航空在青岛机场的运力投放将达到9架,计划新开深圳、杭州、南宁、西安、贵阳、昆明等 15条国内航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