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智商不够送礼有风险!年度圣诞奇葩礼物大盘点

核心提示: 提到送礼,就不得不说说那些脑洞开太大的同学。本可防死“你最近是不是胖了”这类戳心发问的黄金圣衣到了他们手里反而成了催命杀器,逼得对方分分钟磨刀霍霍......唉,真是“智商不够送礼有风险,钱多烧包剁手需谨慎啊”。

又到了一年一度“铃儿叮当响”的时节(先给大家放个小曲儿欢乐下哈)......虽然是个和上帝有着裙带关系的舶来节日,但鉴于中国大妈的广场舞都跳到了卢浮宫的门口,所以不少朋友们也开始学乖,知道动手筹备各色礼物来讨七大姑八大姨们的欢喜了。

那提到送礼,就不得不说说那些脑洞开太大的同学。本可防死“你最近是不是胖了”这类戳心发问的黄金圣衣到了他们手里反而成了催命杀器,逼得对方分分钟磨刀霍霍......唉,真是“智商不够送礼有风险,钱多烧包剁手需谨慎啊”。

133849705_14183480522521n

1、雕有花纹的擀面杖

古语云“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厨艺平平的主妇们常常由于厨具的鸟枪换炮而烹饪实力急升几个level。于是对美食有所企图的某些家庭成员便打起了变相激励的主意,在冬日难得的红火中送出一柄雕花擀面杖,持续地发射着“快烤饼干我吃啊”的信号。不过gentlemen,你们有把握小吵怡情的时候,这个特别的礼物不会成为最具价值的“凶器”么......

4942452781043262207

2、麋鹿手套

如图所示的麋鹿头,带着大洋彼岸深山中原始粗犷的气息。这样的挂件配上一组木制家具,迸发出的野性美真真是极好的。可“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的良知刚在脑海里露了个头皮,你就会发现这丫原来只是一只烤箱手套。嗯?好吧......鹿兄,请为我叼一只烤红薯出来。

10127185154195106117

3、宠物用圣诞老人骑师

没有纯种马,没有黑皮驴,没有麋鹿,也没有雪橇。不是阿凡提更不是圣诞老人的你,在工业社会只能窝在四个轮子上扑街。不过还好,一款可以放置在宠物背上的圣诞老人玩偶能够帮你意淫出稍许人权威严,享受到“我欲乘风归去”的快感。是,那不是你,但那真不是你么?

10375903254836176837

4、电动意面叉子

这个世道给懒人的福音真是越来越多了,自从知道市面上有了电动卷意面叉子之后,小编顿时觉得太阳能手电筒什么的都弱爆了......跟谁有仇就送电叉子不能再合适,以科技生活这种高大上的概念来挑逗愚昧的灵魂,优越感秒破表直达人生巅峰好不好。

13608482485602537672

5、鼻涕沐浴露瓶

如此有创意的礼物除了我自己谁也不准送给我!仅仅是在脑海中设想一下把鼻涕抹一身也是笑cry了呢。当然,身材好的朋友们也可以认为这是某只鼻子在面对自己美好肉体时情难自控地留下了鼻血......

W020140805420337118836

6、狗粮

大英腐国的雇主们无愧黑色幽默的集大成者,奖金一分没有,竟然拿狗粮来充圣诞礼物。这般人不如狗的剥削模式,老板咱还能不能愉快地当个领导了?话说我们史丹利的董事长是不是也可以发化肥做圣诞礼物......

018bfc8d2b8f2d4e0e096a3f0086818b2a

7、麋鹿造型U盘

配合圣诞特色设计的端庄麋鹿U盘,外型可爱防尘,壳脏了还可水洗。不过每次与电脑亲密接触时,都要被脱了裤子玩腰斩是什么情况?!

QQ截图20141216232349

8、恶搞英国女王靠垫

刚吐槽完腐国的资本家,设计疯子们又把圣诞恶搞的枪口对准了年轻时的伊丽莎白二世。美丽端庄的女王被嫁接上绵羊多利调皮的耳朵和舌头印入布面,让人不禁想起了1976年the Sex Pistols发行的单曲专辑《God Save The Queen》的套封。同样是被玩坏了的女王,但可惜的是punk已没有未来。

cfptcez2495525

9、茶歇时间延长5分钟

资本家创造的最吝啬圣诞礼物之一,5分钟的时间连给亲友发节庆短信都不够好吧。唯一的可取之处是充分尊重了大不列颠民族日饮下午茶的习俗,允许各位雇员把杯子刷得更干净些......

bff7300fgw1emwy65ic7oj20f00g1mxp

10、米妮床头灯

粉红色的经典卡通床头灯是萌妹们的最爱,可爱的造型配上温暖的灯色把卧室装点出精致梦幻的feeling。但是,前方高能请注意!下单送给女友之前务必要仔细透视卖家的广告图,否则这圣诞节的礼物就可以留到明年万圣节吓唬其他妹子(也可能是糙汉子)了。如噩梦成真,小编在此预祝分手快乐哦~

9TDEVU7100B60003

11、神曲《小苹果》

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互换后还是一人一个苹果......怀着对圣诞的憧憬,国人把“平安”啃得只剩一核儿,于是一夜惊喜之后,我们又继续心甘情愿地被生活踩贱。不过正因如此,用广场舞配乐在这一洋节糊弄我天朝百姓的家伙就更不能忍了。一首歌就想把节应付过去,谁这么既傻又天真,不支持果农同志们奔小康,不支持我们虚无主义,站出来我们保证不打死你!

(文/pathos不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