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美射击场投放圣诞老人扛枪广告引争议

核心提示: 该广告牌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当地居民萨拉在接受KNTV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老师,我不希望我的学生们看到这幅广告。我认为没必要用圣诞老人的形象打广告。

QQ截图20141226091258

资料图

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射击场因在广告牌中使用圣诞老人携带自动步枪的形象而引发争议。

位于加州奇科的Down Range射击场的外面耸立着一个巨大的广告牌。广告牌中的圣诞老人戴着一副墨镜,手拿自动步枪,看起来不可一世。在其旁边还有这样一句宣传语:“连圣诞老人都用卡宾枪。”

该广告牌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当地居民萨拉在接受KNTV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老师,我不希望我的学生们看到这幅广告。我认为没必要用圣诞老人的形象打广告。”当地居民汤姆则告诉KNTV,当他看到这个广告牌时,他感到非常伤心。“圣诞老人是欢乐的象征,而当他携带一支自动步枪时就意味着他充满了攻击性,这同他以往的形象太矛盾了,”汤姆说:“人们都不知道应该对这则广告作何反应。”

然而Down Range射击场的合伙人史蒂夫却称,这幅广告本身就是为了博大家一乐。他说:“很显然,圣诞老人就是圣诞节的象征。我们以为人们看到这则广告会感到很愉快,而其他人也会感到很有趣。”他还称他并不觉得将圣诞老人同枪支连系在一起有何不妥,“有些人喜欢在圣诞节得到玩具,但另一些人——像我长大后,我得到的圣诞礼物就是枪。我觉得这就像是一个你来自哪里的问题。”

史蒂夫还称,这个广告牌会在圣诞假期结束后被撤销,但他们已经计划好推出具有丘比特和复活节兔子特色的广告。(实习编译:杜丽莎 审稿:朱盈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