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圣诞大礼都被阳光百货承包啦 邀请函这里领!
活动时间2014-12-24 18:00 至 2014-12-24 20:00
报名时间2014-12-22 18:00 至 2014-12-24 12:00
活动地点阳光百货
人数限制10人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获得邀请函名单: 

张艳、李婷、滕大明、杨琨、任丽莎、史涯琳、石艳萍、张娟、崔卉、马美玉

1419328863822

 

伴随着美妙的冬日的脚步,圣诞节悄悄临近了。最近大家的朋友圈一定都被“TA要圣诞礼物”的图刷屏了吧!那么问题来了:欢度圣诞哪家强?!在这样一个浪漫的节日,如果只是简单的吃饭逛街看电影,不是辜负了好时光吗?所以今年,让我们来给你,你们,一个不一样的,欢乐加倍天降福利喜大普奔的圣诞节吧!

12月24日,阳光百货开启岛城最强圣诞季,5000份免费圣诞好礼任性送!更有机会获得由凯撒旅游提供的终极甜蜜大奖“冲绳岛双人4日游”!还有大型互动类闯关游戏“奔跑吧,拉普兰”心跳来袭!5000份免费好礼拿拿拿!五大关卡,每一关都有不同的礼物享受不一样的甜蜜惊喜!

333

 
 
怎么拿到礼物?需要先获得一张邀请函哦,凭函可享以下双重礼遇!每天限前100名哦!

1、凭函抽大奖凭邀请函可参与幸运大抽奖,凯撒旅游“蓝色魅力——冲绳岛4日阳光之旅”等大奖为你幸运开启,12月24日幸运与您不见不散!

2、凭函闯关赢礼凭邀请函可于12月24日至阳光百货参加“奔跑吧,拉普兰”大型闯关游戏,关关精彩,礼品享不停!

邀请函获得方式:

方式一:

即日起至12月24日消费1224元,或到阳光百货”微信号参与互动,即可在各收银台领取邀请函1张。

方式二:

本次活动青网共为大家争取到了10张邀请函,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在附言里填写“今年圣诞节你想怎么过”,最终选取10位幸运网友每人免费获得邀请函1张。(活动报名截止后,会在本页面公布最终中奖网友,并电话通知具体活动事项。)




冲绳双人游在手,大力拯救单身狗!

222

444

 

冲绳岛是一块整年沐浴灿烂阳光的亚热带土地。碧蓝的大海与鲜花盛开的大地,位于北纬26°的地方,亚洲人心中的夏威夷!这个土生土长的日本小岛,不仅将阳光与海滩尽揽怀抱,而且还把种种异国情调收至靡下,冲绳岛因为迷人的自然风光而引人入胜,更因为美国海军基地而闻名于世。这儿有海洋世界,有严林密野,有日本传统风情,有美国经典时尚…这就是冲绳~与夏威夷、迈阿密、巴哈马一起,被誉为世界四大海滨观光胜地的冲绳!

奔跑吧,拉普兰!

 

555

 

活动规则

1. 游戏开始后,需要在商场内各专柜、品牌、收银台等点位寻找“奔跑吧•拉普兰”任务卡,眼睛要放亮一点哦!

2. 根据任务卡提示至指定点位完成任务,就能获取任务奖励啦!3. 任务卡分为A、B、C、D、E、O、V七种任务卡,其中A、B、C、D、E分别对应A、B、C、D、E五个任务,O卡与V卡为隐藏任务卡,完成任务将获得特殊奖励哦!

任务指南&奖励
 
A任务指南-圣诞大冒险
目标:1F前厅舞台任务:凭邀请函及任务卡,通过现场抽签,完成任务指定动作,即为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圣诞糖果礼袋一个

B任务指南-圣诞萌心礼
目标:1F至B1商场扶梯口任务:凭邀请函及任务卡,参与圣诞萌心礼活动,利用娃娃机抓取娃娃,成功后即为完成任务,每人限三次机会
任务奖励:圣诞树阳阳

C任务指南-圣诞印象
目标:2F西餐厅入口处任务:凭邀请函及任务卡,参与圣诞印象拍摄活动,拍摄完成,即为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黑白艺术照一张

D任务指南-圣诞爱旅行
目标:3F会员俱乐部任务:凭邀请函及任务卡,参与圣诞爱旅行活动,回答关于旅游知识的问题,正确率一半以上即为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Mini小T杯一个

E任务指南-圣诞投篮机
目标:3F儿童区任务:凭邀请函及任务卡,参与圣诞投篮机互动,总计投篮5次,投中3次,即为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平安果一枚

O任务指南-圣诞随心意
目标:任意点位任务:凭邀请函及任务卡,可至1F前厅舞台、1F至B1商场扶梯口、2F西餐厅入口处、3F会员俱乐部、3F儿童区,完成A/B/C/D/E任意一个任务,获取任务奖励,并额外加赠邀请函一张,向着冲绳岛前进!
任务奖励:任务点奖励;邀请函一张(至总服务台领取)

V任务指南-圣诞VIP
目标:任意点位任务:凭邀请函及任务卡,可至1F前厅舞台、1F至B1商场扶梯口、2F西餐厅入口处、3F会员俱乐部、3F儿童区,无需完成任务,直接领取各点位任务奖励,并额外加赠邀请函一张,向着冲绳岛前进!
任务奖励:各任务点奖励;邀请函一张(总服务台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