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正文

海阳第二届冰雪旅游节在林山滑雪场召开

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山东省海阳市第二届冰雪旅游节在林山滑雪场正式启动。随着冬季来临天越来越冷,滑雪成了冬季最热门的一项户外运动项目。

据了解,2014-2015雪季启动仪式上,海阳大秧歌和舞狮点睛表演之后,11点半左右,俄罗斯美女们三次下滑,第一次举着横幅,第二次装扮成圣诞老人,现场氛围很火爆。

海阳市林山滑雪场位于烟台海阳市郭城镇南2公里处,是省内规模最大、雪道最丰富、设施最齐全的滑雪场。现已投入使用的雪道有:高级道2条,中级道2条,初级道2条,儿童专用雪道1条,波浪道1条,雪圈道1条,雪地摩托车道1条;累计雪道总长度3480m,能容纳6000人同时滑雪,并配有雪雕戏雪区、雪地休闲广场,可以满足各种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体验到滑雪、戏雪的乐趣。
    雪场拥有世界上最顶级的高山观光滑雪魔毯4条,(其中全球坡度最大最长的滑雪魔毯一条),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美国原装降雪系统15套,德国压雪车1辆,加拿大雪地摩托车4辆,奥地利滑雪器材6000套。滑雪场内设有雪具大厅、餐厅、贵宾接待室、会议室、雪景客房、雪景观光长廊并配有大型停车场;2000平米的餐厅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海阳市林山滑雪场七大亮点

1、省内规模最大,雪道最丰富,项目最多
2、全球最长最陡的高山观光魔毯
3、省内第一条小波浪滑雪道
4、省内第一条儿童滑雪专用道
5、省内第一家滑雪,雪上乐园为一体的滑雪场
6、观光区免门票
7、吃,购,娱,滑为一体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林山滑雪场场内

林山滑雪场场内

滑雪场地

滑雪场地

滑雪的游客

滑雪的游客

滑雪场外布局

滑雪场外布局

俄罗斯美女表演

俄罗斯美女表演

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正式启动

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正式启动

扭秧歌表演

扭秧歌表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