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荣获2014年全国性发展银行第一位

核心提示: 日前,由《当代金融家》杂志主办的“2014年全国性发展银行”排名榜单揭晓。中国建设银行以94.12分的高分荣膺“2014年全国性发展银行”公司价值排名第一位,总资产排名第二位,居中国银行业首位。

建设银行

青网 日前,由《当代金融家》杂志主办的“2014年全国性发展银行”排名榜单揭晓。中国建设银行以94.12分的高分荣膺“2014年全国性发展银行”公司价值排名第一位,总资产排名第二位,居中国银行业首位。 

《当代金融家》是我国权威的金融行业类杂志之一。该杂志以截至2013年年底的中国银行业经营数据为依据,构建公司价值评价模型,评估中国银行业资产排名前50名商业银行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从银行创造的当期价值、成长性、可持续性三个方面进行评判。

在该排名中,建设银行在银行发展定位、主营业务特色以及公司治理情况方面均以满分100分的成绩雄踞榜首。建设银行将继续秉承“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发展战略,保持基础设施、住房金融等传统业务优势,大力发展新兴业务,进一步优化多元且成熟的业务结构,致力成为经营理念先进、竞争实力突出、财务表现卓越、社会责任担当的领先银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