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建行双旦美食惠 5折不是梦赶紧约起来

核心提示: 没错,一转眼已是2014年年底喽!小龙本年度半价美食也进入倒计时......在这最后时刻,建行龙卡信用卡还是给广大吃货们提供福利。还等什么?还犹豫什么?约起来吧!

没错,一转眼已是2014年年底喽!小龙本年度半价美食也进入倒计时......在这最后时刻,建行龙卡信用卡还是给广大吃货们提供福利。还等什么?还犹豫什么?约起来吧!

鲁商凯悦东海88风味餐厅

鲁商凯悦东海88风味餐厅

每周一至周日持建行龙卡信用卡到鲁商凯悦东海88风味餐厅,菜品消费满400元(含)或以上,每单优惠200元。(需提前电话预定,每天限额10名)

地址:市南区东海东路88号

预约电话:0532-86120656

尚井精致料理

尚井精致料理

每周五至周日持建行龙卡信用卡到尚井精致料理,菜品全单5折。(每单最高优惠200元,每卡每天各餐厅仅限1次)

地址:燕儿岛路1号心海广场2楼

预约电话:0532-68678699

纽约吧青柳怀石日本料理

纽约吧青柳怀石日本料理

每周五至周日持建行龙卡信用卡到纽约吧青柳怀石日本料理,菜品全单5折。(每单最高优惠200元,每卡每天各餐厅仅限1次)

地址:香港中路41号华侨国际饭店2楼

预约电话:0532-85739196

蓝港海鲜厨房

蓝港海鲜厨房

每周五至周日持建行龙卡信用卡到蓝港海鲜厨房,菜品全单5折。(每单最高优惠200元,每卡每天各餐厅仅限1次)

渔码头海鲜舫

渔码头海鲜舫

每周五至周日持建行龙卡信用卡到渔码头海鲜舫,菜品全单5折。(每单最高优惠200元,每卡每天各餐厅仅限1次)

ps:活动优惠满额即止,具体要求以各活动商户门店告知为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