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建行“旗开得礼 红包由你” 关注微信向“土豪”讨红包

核心提示: 近日,建设银行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旗开得礼红包由你”跨年活动。从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1月10日,只要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建设银行“悦生活”平台办理一笔符合条件的缴费交易,即可参加献锦旗赚红包、开锦旗得红包、全民讨红包和缴费抽奖等活动。

建行微信

青网 近日,建设银行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旗开得礼红包由你”跨年活动。从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1月10日,只要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建设银行“悦生活”平台办理一笔符合条件的缴费交易,即可参加献锦旗赚红包、开锦旗得红包、全民讨红包和缴费抽奖等活动。

既可定制个性化锦旗赠送好友,还可以邀请小伙伴们一起组团向“土豪”讨红包,从而以锦旗和红包为载体,满足客户向长辈、领导、朋友、爱人表达祝福与感恩的情感诉求。客户既可通过建行微信公众号、微博入口参与活动,也可通过PC端扫描二维码,点击微博链接方式参与。

本次活动配置了iPhone5s、iPad Mini、善融券、彩金券、话费券、游戏点卡券等各类奖品57万份,价值457万元。献锦旗、讨红包,红包派不停;iPhone5s,iPad Mini,天天有惊喜;5万份彩金、28万份话费,先到先得;活动期间,红包总数排名前100名的客户,每人还可直接获得面值1000元的善融券1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