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全球厕所七宗“最”

QQ图片20141117164438

最先进的厕所

为了方便夜归一族,在英国安装了一种新式的厕所。考虑到整洁美观,这种厕所白天会下降到街道线下,晚上的时候才自动升到街道上来。咋一看像个很酷的圆柱形电话亭,这种便池一次可供3个人使用。不过没有门,可能也会存在一些未授权的或不法活动的危险。

QQ图片20141117164537

最节约用地的厕所

这是在法国圣伊雷尔迪图维国际飞行节期间拍摄的一个简易厕所,占地面积不到一平米,却可同时接待三人,堪称世界之最。虽然是露天使用,但使用者和周围的行人并未感到任何不便。厕所上方有一吊环,可用简易吊车吊起后清理里面的便桶。

QQ图片20141117164627

最昂贵的厕所:方便一次3000元,仅限3分钟

为了鼓励消费,吸引游人,香港旅游业在厕所上大做文章:只要购买金饰满3000元,就可以到价值3800万港元、全球首创的“金厕所”去方便一次,但时间只限3分钟。据主办机构预期,“金厕所”会成为全新香港旅游热点,将吸引来自内地、香港、东南亚等地游客,每日可为该公司带来50万至70万的营业额。“金厕所”坐落于九龙民乐街,以黄金、钻石、天然宝石、珍珠配合高科技建造而成,全名为“金碧辉煌环保洗手间”。“金厕所”配以先进科技自动冲洗、自动烘干设备,轻松按动电钮即可完成整个清洁过程,另装有先进过滤系统,以常保空气清新。

QQ图片20141117164654

世界上最开放的厕所

这样的厕所可以一边打游戏一边方便。想法真是别出心裁。但是众目睽睽之下,谁又真的有这样的勇气呢?

QQ图片20141117164743

风景最美的厕所

米国华盛顿特区的波斯顿湾高山营地附近的约翰内斯堡山上,这座山属于喀斯喀特山脉的一部分。从开阔性来讲,这个全开放型的马桶无厕能敌。

10021038_109036

最环保厕所

德国奥尔登堡的“绿色厕所”,外形似高尔夫球。该厕所使用太阳能发电,没有任何化学成分。市场售价约为12500欧元。

173706

最大厕所

2012年,“世界第一大厕所”在日本千叶县市原市小凑铁路饭给站前建成,为女性专用。占地约200平方米的公厕用全透明玻璃建造,内装窗帘,只设一个坐便器。公厕外繁花似景,姹紫嫣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