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公厕升级改造 明年南山公园等地将添五座

近日,有市民发现,市北区不少公厕的标志牌和导向牌都统一更换成了反光牌,新式反光导向牌将加上如“直行100米”等距离的标识,即便是夜间也能及时发现。记者从市北区城管局获悉,今年市北区共投资300余万元,升级改造了公厕15座、新建公厕3座。其中今年年底前将在内蒙古路长途汽车站新建一处公厕。

市北区城管局环卫办徐主任称,目前市北区已建83座公厕,其中有些比较老旧,近期对其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公厕里都铺上了瓷砖,配有洗手盆、洗手液、卫生纸等。明年,市北区城管局计划投入550万元,在唐河路、南山公园、坛顶山等地新建5座公厕,并逐年加大公厕建设力度,力争达到标准配置的目标。同时计划继续升级改造公厕15座,完成辖区内全部公厕的升级改造工程,并随着公厕设施老化情况逐年修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