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直播 > 正文

奥帆中心秋季车展开幕 “神车”特斯拉助阵

核心提示: 2014青岛奥帆中心秋季车展为期两天,届时不仅有“神车”特斯拉倾情助阵,更有车商现场大“放价”,同时还将推出其它更具吸引力的团购会和抽奖活动,十张1000元购车基金等你带回家,势必再次掀起金九银十车市降价高潮!

8:44 在车迷朋友们翘首等待N周后,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主办的青岛奥帆中心秋季车展,终于要在今天盛大开幕啦!

9:42 据悉,此次车展为期两天,届时不仅有“神车”特斯拉倾情助阵,更有车商现场大“放价”,同时还将推出其它更具吸引力的团购会和抽奖活动,十张1000元购车基金等你带回家,势必再次掀起金九银十车市降价高潮!

9:49 来到奥帆基地的旗阵广场,最显眼的中央展台上,一辆红色特斯拉特别显眼。把最近火热的汽车明星都请来了,这次车展的主办方也真尽力了。

 

9:59 小模特们纷纷上台跟特斯拉这位汽车明星合影,一招一式都很有感觉嘛。

 

10:17 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青岛奥帆中心秋季车展这就开始啦~快来看看吧,除了豪车、车模,还有各种大优惠昂。

 

10:19 年纪小小,在舞台上一点都不怯场的小模特。

 

10:27 小潮男,现场还有说像缩小版邓超,你们看像不像?

 

10:33 开场的小模特秀吸引了不少观众呢。

 

11:55 接下来跟着记者逛车展吧,在车站上,一辆小车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这么像smart的车是什么呢?

 

11:31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了号称法国总统座驾的DS,那它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呢?

11:34 商家还准备了砸金蛋的活动,各种优惠多多还不快来。

11:45 看着看着车展,在上来两个美女吧。

11:45 还有一辆装饰很酷的车。

11:54 除了旗阵广场,通往情人坝的道路上也全都是车昂。

 

12:09 再来一张美女图。

12:29 秋日的阳光跟大海,还有各种好车,你真的该来看看。

12:34 更多车展上的美丽印象还是等大家来现场发现吧,感谢大家关注我们今天的直播,我们下次再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