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Cascada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更新时间:2015-01-12 09:23  

全新别克Cascada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别克将在北美国际车展发布全新Cascada四座双门敞篷跑车,该车为欧宝/沃克斯豪尔Cascada的姊妹车,后者已于2013年在欧洲上市。

全新Cascada是别克近25年来的首款敞篷车,该车配备的电动折叠软篷在车速低于50 km/h时,耗时17秒完成开篷动作,配备了LED前大灯和20英寸超大合金轮毂。Cascada拥有超越同级的内饰品质,用料上乘,黑色真皮与金属亮条的装饰突显质感。

别克表示新车将配备带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带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前座安全带自动递送系统,以及为方便后排乘客出入的前座自动前移系统都被加入Cascada的配置清单。安排配置方面,别克Cascada配备有可视倒车、自动弹射防滚架、自动雨刷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新车搭载1.6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00 bhp和280 Nm,利用超增压模式可将峰扭提升到300 Nm,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前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