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初中一年级入学人数约11万人,增加约7000人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发布了2024年青岛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全市初中一年级入学人数约11万人,比2023年增加约7000人,招生工作稳定推进,学位供给能够满足入学需求。其中,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初中招生工作按照统一进程实施。

5月2日至9日,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的小学毕业生家长登录青岛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填报初中入学志愿。第一阶段,市教育局将组织青岛实验初中、青岛三十七中面向以上三区招生,5月25日电脑派位。第二阶段,所有民办初中学校与各区市公办初中学校同步招生,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电脑派位。青岛大学附属中学、青岛银海学校由市教育局组织招生,其他初中学校由区市教体局负责组织。

市教育局直属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含协议管理学校)面向学校所在区招生的,纳入所在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统筹安排,详见各区教体局发布的招生工作方案。(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责任编辑:岳文燕

(作者:王世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