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3项第一!海尔健康空调节发布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市场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海尔空调增长势头良好,不仅是TOP3线上销量第一高增品牌,也是TOP3线下高端第一高增、线下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品牌。如此佳绩,让海尔空调的动向备受关注。

日前,海尔空调在青岛举办“风起东方”2024海尔健康空调节启动盛典。聚焦用户需求,海尔推出可除甲醛的除醛空调和能够1小时洗出新鲜好空气的洗空气空调,以及升级软风体验的卡萨帝致境系列、极具年轻潮流元素的Leader元气系列和旋翼新品等,并发布涵盖五恒系统、7星级精工品质的海尔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全面升级用户权益,为用户带来健康空气新体验。

海尔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海尔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旨在为用户打造舒适、健康、节能的理想居家空气环境。

它由硬件、软件、服务三部分构成:

硬件:方案包括了空调、地暖、新风、调湿等系统,实现温湿精准控制,新风遍布全屋。辐射、风盘等多种末端形式,实现到空间独立控制,满足个性化空间需求。

软件:主动感知地域气候、空气状态、建筑环境、人物活动等,依托海尔智家大脑AI决策,动态调节空气,维持体感舒适。针对不同的空间属性,设计专属空间智慧场景。自学习自进化,打造家庭专属空气。

服务:多种方案类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专属方案设计,根据用户户型实际情况,设计合理气流场。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故障预警及时发现问题,售后维护主动服务,降低故障带来的影响。

海尔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节能的全屋空气体验。 舒适:凉而不冷,暖而不燥,冷热均匀。独立全屋加湿除湿系统,动态衡湿,过渡季也能保持湿度恒定; 便捷:无感化空气调节;一屏智控全屋,各房间分控,操作便捷; 节能:设备高效运行,AI算法多维节能,省电节能省心; 综上,海尔提供的是一站式定制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专注健康好空气,科技新品再升级

近年来,用户对空调的需求一直在变,从最初的制冷、制热功能,到现在的低碳、智能、健康、舒适,逐渐上升为对好空气的追求。如何满足用户需求,创新出差异化的产品,也成为各企业赢得存量周期下市场竞争的关键。

但问题是,什么样的空气是健康好空气?

现场,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人居健康分会会长蒋荃对海尔空调联合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共同发布的《室内空气质量分级及综合评价方法》团体标准进行了解读,这也是目前行业内普遍认可的健康好空气评判标准。从标准来看,健康好空气需对温度、湿度、风度、净度、鲜度多维度进行考量,只有所有指标都达到了5星级标准,才是真正的健康好空气。

海尔空调奉行这一标准原则,专注健康好空气的研发和投入,不断进行迭代创新。今年健康空调节,海尔空调再度升级,推出可除甲醛的除醛空调,通过加载活性锰除甲醛技术,将空气中的甲醛污染物催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实现长效彻底去除甲醛。现场,从事多年家装行业的设计师嘉宾陈行知对这样创新的除醛模式连连称赞,感叹安全又实用,能给新装人群、母婴群体等用户带来健康舒适双升级的空气新体验。

“健康”赛道角逐,是开创者,更是领先者

产品推陈出新的背后,反映了健康空调市场的火热。正如活动现场表演的舞台剧一样,自2015年开辟健康空调赛道以来,海尔空调因品质、科技、服务征服用户的故事,便一直在上演。河北石家庄的白先生,使用海尔空调近30年,十分满意产品的质量与服务,并与这个“老朋友”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在科技上,海尔空调敢为人先,不断创新出引领行业的健康空调核心技术,包括能释放活性因子负离子、洗出新鲜好空气的洗空气科技,能强劲快速冷热的可变分流科技,冷风不吹人的聚合送风科技以及除菌除尘的自清洁科技等,行业纷纷跟进。

在服务上,海尔空调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持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与标准。本届健康空调节,还作出“365天只换不修”等重磅承诺,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回馈用户认可。

基于在品质、科技、服务上的开拓创新,海尔空调拿下3项第一,持续引领行业。根据第三方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海尔空调线上销量实现TOP3第一高增;在高端领域,海尔空调线下整体(柜机&挂机) 份额增长4个百分点,是TOP3第一高增;在智能领域,海尔智能空调线下零售量、零售额份额均稳居行业第一。

如今,2024年已经开局,有了3项第一的底气,海尔空调当以更积极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继续坚定既有道路,立足用户需求坚持科技创新,把大自然的好空气搬回家,为更多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牟玉秋(实习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