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每天110个航班!新航季,东航在青岛执飞重庆、东京等46条航线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6日讯 春暖花开之际,正是追寻“诗与远方”之时。3月31日起,民航将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新航季,东航在青岛持续推进“四梁八柱”网络建设,主力打造青岛连接重点城市的商务旅游干线。换季后,东航在青岛进出港航班将达每天110班次,同比2023年增长12.2%。

东航践行央企航空责任、赋能助力山东民航强省战略,持续做强青岛市场,助力青岛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新航季,东航在青岛新开或加密青岛-重庆、青岛-南昌、青岛-西安、青岛-长春、青岛-延吉、青岛-沈阳、青岛-银川、青岛-合肥、青岛-兰州、青岛-昆明、青岛-合肥-惠州等国内航线,及青岛-东京国际航线。

新航季,东航持续打造“青沪快线”品牌,每天共18个青岛-上海往返航班,不断优化时刻方便旅客出行;打造“青昆准快线”,每天共7个往返航班,建立“昆明-青岛-东北亚”和“青岛-昆明-东南亚”中转通道。东航还在青岛所辖站点日照执行日照-上海浦东、大连、武汉、昆明等航线。

此次换季后,东航在青岛通达迪拜、东京、首尔、台北、上海、西安、昆明、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武汉、南京、重庆、长沙、南昌、海口、赣州、合肥、宁波、温州、柳州、惠州、义乌、兰州、银川、鄂尔多斯、呼和浩特、运城、宜宾、三明、贵阳、衡阳、揭阳、长春、齐齐哈尔、通化、哈尔滨、延吉、沈阳、无锡、鸡西、太原、大连、佳木斯、大庆等46个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让广大旅客享受到更顺畅、便捷的航空服务体验,3月28日起,东航将推出青岛-首尔航线预付费行李优惠产品,最低4折起,旅客将不再为行李超重而烦恼,尽享轻松出行。

航班具体信息请以实际公布信息为准,更多航线时刻请登录东航官网、手机App查阅。(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责任编辑:王亚楠

(作者:周建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