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快来预约,名额有限!青岛这7处公交场站“二月二”免费理发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8日讯 俗话说“二月二,龙抬头”,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在这一天理发,图个好彩头。为了给老年人和环卫工提供福利,今天,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分别在汽车北站、汽车东站、北宅公交枢纽站、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延安一路604路、武昌路1号31路、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公交枢纽站设立7处爱心义剪服务点,有需求的市民可提前拨打电话预约,由志愿者安排时间为您免费理发。

据了解,温馨巴士公司的爱心义剪服务点将在3月11日(农历二月初二)当天上午,安排志愿者免费为环卫工人以及65周岁以上老人理发。为体验更好,本次爱心义剪活动需提前预约,有需要的市民,可在3月8日至10日每天9点到17点之前,拨打电话预约。

温馨巴士7处爱心义剪服务点地址及联系方式:

1.即墨区山大路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爱心驿站(15588992969)

2.崂山区深圳路163号深圳路场站内(66716665)

3.崂山区松岭路469号北宅公交枢纽站爱心驿站(87851831)

4.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汽车北站场站雷锋驿站(96650转温馨巴士公司通达分公司606路调度室)

5.市南区延安一路604路爱心驿站(82962611)

6.市南区武昌路1号31路爱心驿站(82877886)

7.隧道分公司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公交枢纽站 (83187006)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通讯员 陈爱洁)

责任编辑:王逸群

(作者:刘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