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与春天撞个满怀!数字人“青岛小嫚”带你打卡小麦岛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7日讯 上周,青岛100个网红打卡地名单正式发布。作为青岛城市推荐官,刚刚全新升级亮相的数字人“青岛小嫚”将带领大家漫游这些网红打卡地,今天打卡推荐小麦岛。

落日熔金 暮云合璧

在青岛市崂山区麦岛路,有一座通往浪漫的环形岛屿,与市区隔海相望,它就是——小麦岛。初春的青岛海边,乍暖还寒。与数字人“青岛小嫚”一起漫步小麦岛,一面是无垠的大海,一面是广阔的草坪,在这座浪漫的滨海城市,看碧海蓝天,赏落日黄昏。

岛上鲜花盛开,松柏林立,伴着“青岛小嫚”的步伐,在草坪上席地而坐,安安静静地看着金色夕阳一点点被海平面吞没,染成一片橘子海,在粉色的晚霞余晖下,感受轻松自在的海风。

心之所向 诗与远方

小麦岛是一个美丽的世界,与“青岛小嫚”一起闲逛步行道,看着牵手漫步的行人,360度欣赏着远山近海,感受着生活的幸福和甜蜜,体会着大自然的惬意宁静。大海、山丘、海风、礁石和拍照打卡的游人……心之所向的诗与远方,就在眼前。

当下的青岛正在以全新魅力向全国、全世界游客发出诚挚邀请,与数字人“青岛小嫚”一起沉醉在浪漫的岛城,相约这座极具国际气质的滨海休闲度假城市,共享齐鲁风韵!

责任编辑:李婧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