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试驾体验 | 3米轴距、234匹马力的舒适“移动家”!TA重新定义新中产的出行

人生更多的是体验,试问何时何地,那不如放在每个当下。近日,随着青岛回温,春游的心也慢慢开始萌动。那一款好开的SUV无疑减少了旅途中的疲惫感。作为荣威品牌用户满意度最高的车型,荣威iMAX8的家庭用户占比超过了80%,它也被很多妈妈评选为“妈妈也好开的MPV”(multi-Purpose Vehicles),多用途汽车。

于是,选择试驾了2023款荣威iMAX8——“7x24舒适移动家”,以7座布局及24小时全天候、全场景为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提供爱的守护。一句“你好,斑马,我要看星星”,电动全景天窗即可缓缓打开,将仪式感拉满。躺在航空级座椅里,孩子们坐拥最佳观星位,可以数星斗、听虫鸣,看繁星点点,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640.png

新车长宽高为5016×1909×1796mm,

轴距为3000mm,定位为中大型豪华燃油MPV。

这款车采用笼式车身结构、还配备了AEB主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后排车门采用385mm “超低门槛”设计,为老人、小孩带来从容便捷的上下车体验。智能移动魔吧,可以随叫随到,内置的冷暖双温静音冰箱,能够实现3°-55℃的温度调节,还能给孩子加热牛奶、食物等,满足多用途需求。

在更新换代如此快速的节奏里,TA重新定义新中产的出行。在买哪款都要贬值趋势下,目前荣威iMAX818万-25万左右的价格,对标GL8性价比更高;此外,珠光白、丝绒银、智慧灰3款车色更适合时尚、活力的年轻群体,推荐这款年轻化的舒适移动MPV,给身边有家庭远行、企业人员出行需求的网友们。

1678329541620.png

舒适宽敞的内饰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荣威iMAX8第二排换用了更加舒适的航空座椅,拥有加热、通风、按摩这些舒适性功能。此外车辆还拥有第二排独立空调、BOSE音响等配置。

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沿用现有动力系统,全系搭载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N·m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NEDC百公里油耗为8.4L。

好.jpg

据了解,2023款荣威iMAX8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8.58万元—25.58万元,越级的智能科技舒适豪华配置,为新中产家庭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一次出行都有家的温暖。(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妮娜/视频 部分内容图片据网络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