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侨联—陇南市委统战部、定西市侨联东西部协作捐赠仪式”举行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1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侨联—陇南市委统战部、定西市侨联东西部协作捐赠仪式”在青举行。青岛市侨联、陇南市委统战部、定西市侨联有关负责人及青岛侨界社团、侨商侨企代表参加。

会上,青岛市侨联、青铁体育与陇南市委统战部和定西市侨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侨联、青岛青少年机器人基地向陇南市委统战部、定西市侨联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足球和训练服及40套价值7万元的人工智能编程机器人及课件。

陇南市委统战部和定西市侨联有关负责人对青岛市侨联发挥侨界优势,针对西部中小学生足球培训和科技教育需求实施精准支援,助力陇南市、定西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把此次接受的物资用在关键处,希望各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结合,共谱东西协作新篇章。青岛侨界代表纷纷表示,将发挥侨界人脉、信息、平台优势,不断探索新合作新模式,积极参与到东西协作和对口支援中来,继续作出青岛侨界新贡献。

据介绍,近年来,青岛市侨联积极动员全市侨界,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中贡献侨智侨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市侨联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统战工作、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结对城市特点和需求,实施精准支援,建立“链条式”支援模式,通过送科技、送项目、送文化等举措,奋力担当好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的光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界力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通讯员 王伟)

责任编辑:程雪涵

(作者:蔺君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