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乘车返乡遗落挎包 列车长及时联系完璧归赵

2021年10月5日下午,青岛开往福州方向的k67次列车阜阳开车。3车厢乘务员王超清理车厢卫生时在42号座位上捡到一个棕色挎包,立即将挎包交给当班列车长金延亮。经金延亮和乘警长王晓东清点包内有现金3590元、存折一张、银行卡一张。

经查找金延亮联系上了失主孙先生,孙先生称国庆节期间父母想回老家看看,下车时带的东西较多,慌忙中把挎包拉在了车上。老人到家后发现挎包不见了,非常着急。幸亏列车及时联系,“包丢了是小事,万一老人着急上火……这老家回的就得不偿失了”。

延亮将孙先生遗失财物递交车站转交了济南站,孙先生领取后来电向列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老人托我一定要对铁路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你们高度的责任心,感谢你们认真做事的态度

通讯员 闫珠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