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快来打卡 | 裸眼3D、VR虚拟场景……“青岛制造星工场”闪耀你的夏夜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5日讯 青岛,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7月的青岛,更加多姿多彩。近日,青岛奥帆中心·旗阵广场上一座正在搭建的展馆以其高科技炫酷造型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市民、游客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打卡拍照。据了解,这里是“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的青岛星工场互动体验展,以声、光、电营造梦幻世界,7月17日将与大家正式见面,它究竟有什么魔力?记者带大家先睹为快。

星工场来了0715219

华丽归来

是老朋友,但是新面孔

其实,许多市民对青岛制造星工场并不陌生,2020年12月31日跨年夜,在万象城城市生活广场,青岛制造星工场便以科技之炫、制造之美点亮跨年星光之夜,在全城掀起青岛品牌热潮,备受各界关注,一时间霸屏朋友圈,成为青岛冬天里的网红打卡地。

而本次,在2021年盛夏,青岛制造星工场再次归来、华丽升级,在青岛时尚热门景区青岛奥帆中心与市民、游客深度互动。记者看到,在搭建过程中,青岛制造星工场就已经十分吸睛、赚足眼球,它的魅力势不可挡。

星工场来了0715452

不仅要你好“看”

全感官深切感受青岛制造科技、智能与未来

据悉,青岛制造星工场以青岛城市整体品牌形象为背景,融合城市主文化要素,综合应用声光电,通过VR虚拟场景、裸眼3D、市民及游客交互等创新展示形式,让受众在科技全感官体验场景中,深切感受青岛制造的魅力。

星工场来了0715583

50余个大牌亮相

倾情奉献一场城市品牌文化盛宴

记者还了解到,在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展馆内,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5家青岛金花企业以及中车四方股份、赛轮、汉缆、青特、海湾化学、中车四方所、征和、明月海藻、国恩、东方铁塔、饮料集团、即发、青食、酷特智能、黄海制药、海丽雅、易邦、有屋、特锐德、宝佳等20家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新锐品牌五菱汽车、青岛凯美家庭用品有限公司、青岛英派斯(集团)有限公司、恒尼智造(青岛)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青岛环球服装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东风盐业发展有限公司、女士嘉槟,知名品牌企业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等50余个“大牌”将有炫酷的亮相,以新品发布、互动体验等形式集中展示青岛制造品牌科技、智慧与未来,为城市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品牌文化盛宴。

星工场来了07151721

惊喜停不下来

系列品牌之夜将送上夏夜“大礼包”

为与市民游客深度互动,进一步提升青岛制造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本次“青岛品牌日”联合青岛各区市及企业,重磅打造系列品牌之夜,在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品牌发布区,组织区市、企业开展品牌推广活动。17晚,青岛品牌日首个品牌之夜——青岛品牌日-城阳制造之夜将在这里举行,青特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丹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鑫复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亚坦文具有限公司、青岛迎春乐食品有限公司、海之源集团青岛海洋丽姿化妆品有限公司等10余家耳熟能详的城阳企业将来到活动现场集体推介。届时,巨量引擎本山东本地直营中心也将在现场助力企业推广,为青岛品牌日-城阳制造之夜引流增效。在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期间,五菱之夜、青西优品之夜、有屋科技之夜、海丽雅之夜、观海之夜等系列品牌之夜将陆续释放更多品牌内涵,并与市民游客展开惊喜互动。

星工场来了07152131

7月17日,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约定你,科技体验、品牌互动、乐队表演……更多惊喜体验、互动现场等你,青岛奥帆中心·旗阵广场不见不散!(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乔文静 摄影/视频 李竹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