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邀你参加|城市力作!2021年“青岛品牌日”17日开启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青岛制造品牌优势,以青岛制造品牌强化城市品牌,彰显“城市与品牌共成长”,打造城市级品牌宣传IP,7月17日到8月16日青岛将举办主题为“ ‘工’赋青岛 ‘城’就未来”的“青岛品牌日”活动。其中,7月17日中国工业品牌发展论坛暨“青岛品牌日”启动仪式将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个夏天,青岛品牌日将为青岛再添城市力作,青岛制造品牌将开启靓丽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712215126

线上+线下

五大板块全方位打造城市级品牌宣传IP

2021年“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市工业发展服务中心协办。2021年“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有中国工业品牌发展论坛暨青岛品牌日启动仪式、“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和品牌之夜、工赋青岛全媒体直播探访宣传、“青岛品牌日嗨购季”线上线下促销活动、青岛制造品牌研讨会暨青岛制造品牌协会理事会议五大板块构成,通过不同层级、不同侧重、接续不断的话题,全方位宣传青岛“品牌之都、工匠之城”形象,提升品牌内生引领能力,打造城市级品牌宣传IP,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白天+夜晚

717青岛品牌日带来惊喜一整天

业界大咖共探“十四五”期间品牌建设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据了解, 7月17日当天,在中国工业品牌发展论坛暨“青岛品牌日”启动仪式上,企业代表将联合发布“青岛品牌日”倡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副处长陈建林、工业企业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侯进锋,北京国信数字化转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杰将进行专题演讲,青岛企业将分享质量品牌工作经验做法。

声、光、电营造梦幻世界。17日,在青岛奥帆中心·旗阵广场搭建的“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馆也将同步开启,集中宣传展示青岛制造企业及其产品,通过VR虚拟场景、裸眼3D、交流互动等方式,让市民游客在声、光、电的交互中深切感受青岛制造的魅力,展期将至7月31日。

青岛制造品牌与城市文化完美融合。浮山湾灯光秀已是一张靓丽的青岛城市名片,担当着城市文化的传播,7月17日晚,青岛制造企业将通过灯光秀形式集中宣传展示青岛企业品牌形象,为市民游客上演浮山湾“青岛品牌日”大型灯光秀(19:50-21:00),震撼展示青岛制造品牌魅力。

首个品牌之夜精彩纷呈。7月17日晚,在“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馆发布区,城阳区企业将进行联合推介——“青岛品牌日—城阳制造之夜”以歌舞表演、宣传片播放、企业推介产品、消费者现场体验等形式,向市民游客展示城阳区企业魅力,让市民游客进一步了解城阳企业品牌及产品。(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乔文静)

中国工业品牌发展论坛暨“青岛品牌日”启动仪式详情及参会报名请识别二维码查看

微信图片_2021071221500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