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上合示范区要举办马拉松比赛!5月30日鸣枪开跑

核心提示: “上合发展集团”杯2021上合示范区(青岛)马拉松定于5月30日鸣枪开跑,比赛地点位于上合示范区内。本次赛事总规模4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1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20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1000人。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4日讯 记者今天从上合示范区管委会获悉,“上合发展集团”杯2021上合示范区(青岛)马拉松定于5月30日鸣枪开跑,比赛地点位于上合示范区内。本次赛事总规模4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1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20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1000人。

据悉,本次赛事除赛事奖金和奖牌外,选手还将获得额外奖励。凡3小时内完成全程马拉松的选手,都将额外获得获得500元(免税)奖金。并且,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凡所有半程马拉松及全程马拉松的选手完赛成绩(净时成绩)为100的整数倍,均可获得100元(免税)奖金。本次赛事奖牌以上合示范区地标如意湖为中心,以湖上海鸥桥为背景,寓意选手奔向希望、拥抱未来的美好祝愿,极富纪念意义。

“上合发展集团”杯2021上合示范区(青岛)马拉松由青岛上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承办。青岛上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注册资本10亿元,是一家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为基础,以上合示范区内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园区运营、产业投资、资本运作为主的综合性国有平台企业。

上合发展集团以上合示范区总体建设方案为依托,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思路,围绕“国际物流、现代贸易、双向投资合作、商旅文化交流、海洋合作”五大中心的建设目标,坚持“物流先导、贸易拓展、产能合作、跨境发展、双园互动”的运营模式,设立物流、贸易、文旅海洋及智慧园区等全资子公司,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城市综合型投资运营集团,促进上合示范区建成战略功能引领、空间复合高效、蓝绿交织渗透、人文创新融合、立体网络支撑的国家级产业新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锡复春 实习生 胡惟瑜)

责任编辑:孙源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