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正式官宣!Redmi K40来了

核心提示: 2月19日,Redmi红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官宣:K40 来了!

2月19日,Redmi红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正式官宣:K40 来了。开年大作,不止一款!2月25日 19: 30,「双旗舰」直播见。狠快,很帅。狠一点,才不负你的等待。狠硬核,狠突破,只为你不顾一切的热爱。产品升级 + 定位升级,款款超预期,款款狠Redmi。有点狠的真旗舰。”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807

据了解,Redmi K40系列有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两款,其中Redmi K40 Pro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是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手机。在核心配置上,Redmi K40系列采用120Hz刷新率的OLED直屏,官方称可能是行业最贵的直屏,电池容量将会超过4000mAh。你期待这款新机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