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喜讯!青岛西海岸新区获中国科协、山东省科协点赞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组织开展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2020年青岛西海岸新区科普联盟年会被中国科协表扬为“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协被山东省科协表扬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0年全国科普日,西海岸新区开展了2020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全国科普日暨第八届西海岸科普文化周活动,活动共分主场活动和11项特色系列活动,其中特色系列活动贯穿全年。全区共有76家单位参与,其中科普教育基地、科普场馆等共有35家单位参与,镇街、区直部门等共有41家单位参与,开展科普活动120多场次,参与人次达到12万余人次。

青岛西海岸新区科普联盟年会作为2020年新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于2020年9月19日在城市传媒广场举办,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北京大学江大勇和焦维新两位教授分别向公众讲授了《鱼龙中生代海洋霸主的秘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优势及应用潜力》,新区科普联盟36家理事成员单位,在活动现场通过不同的方式向公众展示了科普特色、科普成果等内容,约10余万公众参与了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